五叶·幽灵(看看主页!!)

同人(?)作者,人设狂魔,兼职原创脑洞
无兄妹不成书,兄妹赛高。
三无贫乳白发抖M长腿萝莉赛高。

如果让我做moba

  角色剧情 殇

     僵尸旅者:终章

  

  (最高段位动画)

  (水波效果切场景)

  (高楼顶部,殇躺在蚀的腿上。)

  殇:就算是你,也无能为力了吗?

  蚀:很抱歉,哥哥大人。神秘侧知识并非我所专精。

  蚀:并且世界的崩坏似乎并非出自世界内,已经超出了我们能力所及的范围……

  殇:是吗………

  殇:感觉到了。我的力量在减弱。

  殇:我们还有多少时间?

  蚀:不到十天。

  蚀: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是计算过后世界崩坏最后到达的位置。

  蚀:加上女儿军团所拖延的时间,预计会在九天零十五小时后蔓延到我们所在的位置。

  殇:…………………

  殇:对你来说,这些时间足够你打开另一个世界的门了。

  蚀:但这个选项从根本上讲不成立。

  蚀:哥哥大人的身体在设定层面属于例外,无法逃出这个多元宇宙。

  蚀:而我虽然符合人类这一广泛设定,想要找到契合的世界,难度也相当高。

  殇:是吗。

  (视角切换侧上方,殇闭着眼,蚀的手放在殇头上)

  殇:没玩够啊。

  蚀:哥哥大人………

  蚀:我的重生能力同样受到限制。现在杀死我可能导致哥哥大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无聊。

  殇:那就……聊聊吧。

  殇:从一开始,直到现在…所有经历过的。事情。

  蚀:…………

  殇:怎么不说话?

  蚀:哥哥大人有愿望吗?

  殇:愿望?多么陌生的词了。

  殇:要说愿望,死而复生已经是最大的,并且已经实现的愿望了吧?

  蚀:什么都行。哥哥大人现在最想要的。

  殇:那就……

  (黑屏)

  殇:味觉吧?

  殇:真的好想尝尝你的血究竟是什么味道。

  (水波效果)

  (最高段位标识坠落)

  (红色背景,一上一下的两个剪影)

  殇:结果这个儿戏一般的愿望,就这么实现了啊?

  蚀:是的,哥哥大人。好吃吗?

  殇:好吃。但还不够。

  (下部剪影撕裂效果)

  殇:你的血,你的肉。

  殇:你的内脏,你的一切……

  殇:你做好准备了,对吧?

  蚀:是的,哥哥大人……

  蚀:我的一切都属于哥哥大人。

  蚀:自始至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