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叶·幽灵(看看主页!!)

同人(?)作者,人设狂魔,兼职原创脑洞
无兄妹不成书,兄妹赛高。
三无贫乳白发抖M长腿萝莉赛高。

第十六章 复生

        魔术帽消散,其中的尸体却没有任何变化。

        张锐看着地上那具尸体,面无表情。

        (喂……)脑海里的声音欲言又止。

        ‘这算好事还是坏事呢。’

        胸口……好痛。

        这次不会黑化了。嗯。至少这次。

        失败了呢。

        失败了。

        虽然本来就没有抱多大希望,但是……果然好难受。

        喂,醒醒啊……你要是醒过来的话我保证至少完结一本书……随便你要什么样的情节……

        醒醒啊……你不是最喜欢趁我不注意摘掉我的眼镜吗……现在我就在这里啊,你伸手就能够到……

        醒醒啊……我再也不叫你鬼姐了不行吗……

        醒醒啊……不是说好了放假去郊区吗……

        醒醒啊……你不是说你是鬼死不了吗……

        醒醒啊……死不了就起来啊……

        醒醒啊……

        

        终于知道动漫里那些生离死别没有夸张了。

        哭天喊地什么的……

        管他呢。

        不敢说你比世界重要,至少你死了就像是失去了世界。

        ……算了。

        能这么算了吗?

        人死不能复生,节哀吧……节哀?呵……

        杀掉所有人。

        让世界陪葬。

        所以要变强。

        为了让这个末世付出代价。

        代价?

        不用迷茫。我不用迷茫。她死了,就再也没有留恋的事物了。

        迷茫?

        对,我不需要思考其他的……杀掉所有人。

        杀掉所有人。

        让……世界,陪葬……

        让世界陪葬。

        ……

        

        手中传来冰冷的触感。尖锐的指甲扣进手心。

        张锐清醒过来。

        ‘……又是这个。我是不是应该说好久不见。’

        (好险。)

        【……我现在没空搭理你。】

        张锐当然没空搭理他,因为眼前的尸体正在发生变化。

        (没事了吧?说起来我还真是不称职啊。)

        【……】

        眼前的尸体正在融化,破损的躯壳融化成肉泥。校服被腐蚀,露出尸体腹腔中的内脏。

        他握着的那只手已经融化的只剩骨骼,肉泥粘在他的手上,冒出白烟。不痛,但冰冷。

        头发随着头皮的融化掉到地面,被蔓延的肉泥吞没。

        插画本奇迹般的没有被融化,随着她身体的融化逐渐陷落。张锐放下伞剑捡起插画本,插画本上粘着的肉泥藕断丝连,一滴不剩的落回地面。插画本不但没有任何被浸湿的迹象,甚至上面的血迹都被吸了回去。

        空冥在一边一脸黑人问号,眼前的一切已经彻底倾覆了她对这个世界的原有印象,她现在只觉得三观崩塌。崩塌归崩塌,空冥没有从那堆不明物体上感知到任何恶意。

        身体在融化,唯独骨骼依旧完好,甚至在肉泥的洗涤下呈现出白玉一般的光泽。张锐把插画本放在一边想伸手敲敲她的肋骨,手在半空中停住了。看看依旧在冒烟的左手,收回手。

        等到身体完全融化,她的骨骼开始吸收地面上的一摊肉泥。肉泥像是拥有生命一般流动起来。张锐起身,害怕把她的胳膊拽下来,松开手。

        刚刚被肉泥腐蚀的皮肤已经彻底消失,肉泥留下了很少的一部分在手心蠕动。冰冷的感觉已经消失,肉泥覆盖的地方甚至有点暖。不知道是不是换了一种腐蚀方式。

        不去看手心,张锐把视线重新挪到骨架上。肉泥形成一个漩涡被骨架吸收,而骨架在以很慢的速度从头部衍生出血丝。好像是在试图重塑身体。

        很快,肉泥被吸收干净,骨架仍然在慢慢生出血丝,直到血丝布满整个上半身。原本的白玉质感被这些血丝破坏殆尽。

        张锐再次凑上去,认真看着她的关节。很神奇,明明没有任何软骨,伸手扯了一下,居然没有扯断。突然感觉到了什么,转头看着她空洞的眼眶。

        明明没有眼睛,却分明感觉到了……她醒了。

        于是对视。如果其中一方不是骷髅架子的话,这一幕应该很浪漫。

        下一刻骷髅架子猛的扑向张锐,把他撞倒在地。

        讲真,被一具还带着血丝的骷髅架子扑倒,是一个很新奇的体验。

        其次,肋骨咯的我好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