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叶·幽灵(看看主页!!)

同人(?)作者,人设狂魔,兼职原创脑洞
无兄妹不成书,兄妹赛高。
三无贫乳白发抖M长腿萝莉赛高。

第十七章 鬼姐

        张锐僵硬的坐在地上。

        而脖子上挂着一具带着血丝的骷髅架子。

        已经十分钟了。

        少女的声音终于响起:“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见不到我吗……’

        “所以,你担心的是见不到我,还是见不到我呢?”前半句一如既往的淡定,后半句则带上了几分玩世不恭。

        “你猜。”骷髅手臂搂的更紧了。

        “你猜我猜不猜。”

        “你猜我猜你猜不猜。”

        “你猜我猜你猜我猜不猜。”

        “……适度玩梗啊幽灵君!”骷髅架子终于松开了张锐。

        “好好好不闹了不闹了。”张锐笑着摆摆手,深呼吸一口气,语气恢复。“话说,你怎么挂的?”

        “幽灵君你不觉得在当事人面前把死说成挂了有点没有礼貌吗?”骷髅歪着头面对着张锐,如果说骷髅有眼神的话此时一定是用幽怨的眼神看着张锐。

        “…从小到大你有几次跟我讲礼貌的?别岔开话题。”

        “幽灵君你不觉得你现在这种语气即使想幽默也幽默不起来吗?”骷髅继续试图岔开话题,然而张锐不吃这套,幽幽的看着骷髅的眼洞。

        又对视了一会,骷髅架子偏开头:“知道啦……”

        (此处原话由于鬼女天师独特的修辞方式,不予描述。内容简述:鬼姐是和之前蒋熙越那些人一队的,由于好奇僵尸的身体结构解剖了一只僵尸,不小心碰到了之前还没愈合的某个伤口而感染,最后林玚在蒋熙越的怂恿下用鬼姐随身携带的匕首刺进鬼姐的眼眶杀死即将僵尸化的鬼姐并扔出窗外。)

        “……啊,就是这样,我是不是很可怜?”骷髅歪头。

        “我只想说自作自受。”张锐淡定无比的接受着骷髅的卖萌。

        顿时骷髅炸毛了:“你就这样对待我这样一个美少女啊!”

        …………

        【要实话跟她说吗?】

        (难免她会炸毛。)

        【那就说了吧,反正她炸毛也没少见。】

        (也是。)

        于是张锐开口了:“建议你先看一下自己现在的形象。”

        “我现在的形象?我现在的形象很差吗?”骷髅碎碎念着,抬手。看到了几根还带着血丝的骨头。

        “……”骷髅抬头。

        “……”张锐憋笑。

        “……”骷髅低头。

        “……”张锐疯狂憋笑。

        “什么鬼啊啊啊啊啊!”骷髅疯狂炸毛。

        “噗嗤……啊,没什么,好久没看到你这种呆萌的样子了。”张锐笑着摆手。

        骷髅的脸顿时黑了下去,不知道骷髅脸是怎么黑下去的反正就是黑了下去:“你滚回去。”

        “得令~”张锐嬉皮笑脸,下一刻表情崩塌,单手扶额。

        “不省心是吧?”鬼姐倒是很少见到正常状态下张锐的这幅表情。

        “对啊……还有,答应我一件事怎么样?”张锐扶着额头抬头。

        “好啊,什么事?”骷髅再次歪头。

        张锐伸手从骷髅的肋骨底下伸进去,握住锁骨把她提了起来。

        “!!!”骷髅一开始惊慌了一阵,后来发现还挺有趣的。

        “怎么样?”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想这么干来着。而且……好轻。”张锐站起来,挥了挥手上的一整具骷髅架子。骷髅的四肢在空中摆来摆去,最后干脆都缠在了他的胳膊上。

        “嗯,挺结实的拳套。”张锐调整了一下胳膊的位置。

        “我是个工具人吗!?”骷髅架子抗议一般用腿骨重重敲了张锐的脑袋一下。

        “应该说是工具骨。”说归说,张锐还是把她放了下来。

        骷髅架子活动了几下骨头,像是在适应这个身体一样,突然抬头:“对了,我是怎么活过来的?”

        “正常人最关心的问题你居然能想起来,不愧是鬼姐。”张锐语气平淡的吐槽了一句。

        “彼此彼此,反正都不是正常人何必这么客气呢你说是吧?”如果是正常的话应该可以看到鬼姐抛媚眼。

        怎么说呢……无力吐槽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