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叶·幽灵(看看主页!!)

同人(?)作者,人设狂魔,兼职原创脑洞
无兄妹不成书,兄妹赛高。
三无贫乳白发抖M长腿萝莉赛高。

阵营改曲:终末之歌

  阵营:终末之歌

  原曲:妈妈的话

  

  合:

  总有一日静静坐在天台边妄想

  如果突然变成世界末日又会怎样

  想着小说中主角曾经所做过的

  直到夕阳终落世界弥漫上夜色

  公平的世界可笑的

  阳光下阴影隐藏着

  张锐:

  喧嚣的世界独行着

  不被期待的人却微笑着

  蚀:

  说着说着前路光芒突然陨落

  再无什么执着伴我撑过蹉跎

  殇:

  我曾付出一切只为倾轧过挫折

  未曾想过率先崩溃的人却是我

  合:

  公平的世界可笑的

  阳光下阴影隐藏着

  当世界弥漫上黑色

  此刻正是我们所期待的

  

  张锐:

  这一次我走上了无人指向的前方

  再也不用遵从什么人说过的理想

  殇,蚀:

  既然有了机会让重逢可以忤逆死亡

  这一次便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身旁

  殇:

  沉眠的梦境可笑的

  蚀:

  重逢的泪影闪烁着

  张锐:

  自由的光辉狂妄着

  合:

  感谢世界末日来临时刻

  说着说着世界开始弥漫血色

  舍弃规则之后再也不会退缩

  整个世界的人拼尽全力生存着

  再也没有什么多管闲事干扰我

  残酷的世界公平的

  弱肉或强食明确着

  这不是世界的终末

  仅是从头开始的安魂歌

评论

热度(1)